Monday 27 September 2010

又是血拼好时机

穿美美去GaiGai
在四季分明的国家,在夏天将要结束是就是我血拼的好时机了。。

马来西亚全年是夏天, 所以在外国转换季节时就会大降价,这时候就可以找到很多【好慷】

这次不停的买买买。。 买了很多但都不是给自己的,而是给我家三位宝贝,祖慧,馨颖 和芷萱。每次都会因为担心买的尺码太大或是太小, 但还好买了太大就等大了才穿, 所以最小的是宝贝芷萱,在买时她的尺寸最头疼的。。

这一件我很喜欢,所以白的粉红色的大的小的都有
BB:穿上我买的衣。。 还刚好


一共买了大大小小二十几件。。 也才400 令吉……不能不说。。 韩国的衣服质地真的很好,宝贝们穿了都很舒服。

现在妈妈说。。 BB天天都在穿 我买的衣服。。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