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October 2010

聚会VS爸爸经

九月份的一个周末。。接到同学的电话来个晚餐聚会吧。
时间真的过的太快了, 2001年毕业后,大家个忙各的,几年就这样过去了。。
这两年,大家事业都比较稳定后,有空或是朋友们从新加坡回来,就会来个小聚。

往常是一年一次,而今年也一样在农历新年时有个聚会后,一转眼就已经快十月份了再来个聚会, 上次见面时和这一次却已经大大的不同了, 几位男士们的话题都已经变是爸爸经的聚会。

而我们这一班女生,却没能谈妈妈经,好像有点反常了,男士们已经都当上爸爸,而女生们虽然我们已经结婚,但还是事业女性,有的还是单身,感觉上有点怪怪的。。通常女生会比女生早结婚不是吗?但现在我身边的朋友好像爸爸比起妈妈多哦。。

听他们的爸爸经真的一点也不输妈妈,让我感觉到,现在的男士们已经不再像当年的大男人,这点让我听了我安慰哦。

从他们的老婆怀孕后他们全程参与到宝宝出生等等,都可以听得出他们如何开始学习照顾宝宝等,甚至坐在身边的老婆大人都称赞也说哦,真的比她们棒。

让我感觉很贴心的事虽然我们大家都还在为事业而打拼,但大家却都有一样的想法,宝宝最好自己带,如真的不行晚上也要自己带回家。如一星期才带回家一次,以后宝宝就不会和你亲。。这几位爸爸们都一样, 所以他们的爸爸经证实了他们陪伴宝宝的成长过程。

朋友们你们好棒哦。。 在这里为你们打气!!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