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September 2010

旅游展~Matta Fair

陪朋友,一起去旅游展看看,看看可以找到好东西! 到了PWTC附近就开始堵车,要找个泊车位也不容易。

和朋友说,真的那么多人都想去旅行啊!!那我就得忙死了!! 朋友说,哎呀大部分的人都是来凑热闹的啦,不一定个个都想去了, 周末没工作,不是来看看咯。。

但进到会场,真的很多人哦! 单要排队买票,就要不少时间。

会场人和旅行社都一样多,我想全城的旅行社应该都来了吧! 之前去旅行都会找比较相熟悉的旅行社。所以有很多旅行社都没看过!后来,不在喜欢Join团,所以更没留意!

老实说,如果没目标的到旅游展,很难找到什么好东西或好慷的,想要在旅游展找到好慷一定要有目标,而且要知道自己几时要出发?

本人之前就没有目标的也去凑热闹,所以也平白无故的浪费的上千大元,买了一个看似很值得的旅行配套, 是地接而已,对我来说想要去旅行,我又有公司福利可以开票去,只买地接单是酒店就很值得,所以掏腰包买了配套。

买了半年也只用了一次去巴厘岛,该公司的安排的酒店超级无比的烂,还好我自己在后来定了Villa。也买了机票让爸妈明年三月份去上海,还好是买了airasia 的优惠机票,如没 有优惠机票再加上地接,真的是很不值得,到不如直接去买全包的旅行配套,我想会更值得吧。总结来说那上千大元的配套,也吃用了两次,还有北京和香港的地接,想想有谁要,我想送出去,不要便宜了那旅行社。

在FB提醒朋友和埋怨发泄一下,却被朋友的一句话敲醒,便宜没好货!!还是要说,有时候便宜也可以找到好慷的,但不要贪小便宜啦。 之前就在air asia 买了优惠价,年底和家人去韩国,比我买公司的机票还要便宜呀,这就是便宜但也是很慷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