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September 2010

我的工作包~大公开

由于工作的关系,我可说天天都和旅行包生活在一起。
朋友眼看我就要飞了,有时候是十几天以上的航班,怎么我都不紧张,甚至在要飞前的一两个小时前才来打包,难道不怕忘了东西没带吗?这就是那么多年来练出来的功力!!
is a cabin size bag..

而且,我的包都不大,都是小小的,怎能装下那么多天需要的衣服和用品呀?? 我想很多人一定是不可思议的,其实我在刚刚开始工作时,看到学姐们的包,头上也是一样满满的问号?那么小的包够装吗,为什么我工作的这家公司,都不发大的旅行箱,而且也没有人check-in。。其他航空都有发大大行李箱,个个空姐都会check-in,为什么我们家没有人check-in呢??等等的疑问。。

在我的行李包里也已经有规定的地方让我放些什么的,已经习惯了所有打包上来也快多了,另外,日常用品,洗脸霜护肤等等都已经有个包包把它们都装起来,回来的工作就是refill,由于位置有限,所以都是小小瓶的,但要确保一定要够用哦,当然我也是从失败中得到的经验,曾经也有带不够,所以要省着用。

另一个包,就是化妆包,里面就是我要用到化妆品,什么都有,底妆,Eyeshadow,mascara 等等,这东西都不需要refill,反而有时候用了太久,或是想要新的才会换。


另外还有两个小小宝是什么呢???

登登。。 是一些饰品 和 化妆棉。。

至于,衣服我都是比较都随便,jean是我的好朋友,不管是飞那个国家jean都能穿,一件jean就可以解决了很多的问题,只要上衣多带两件,是去工作吗,又不是去旅行,也有制服,大多时间都穿制服,还有很重要的睡衣是必带的。

小小的包。 但是什么都有。。 哈哈
还有电脑。。 工作必要的用品。。


大功告成了。。

就这样的小包,陪我度过无数的日子。。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