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September 2010

老太婆

飞往悉尼的航班让我无比的累。

我真的不晓得,为什么会有这样令人超级讨厌的人,大家一起工作为什么却因为她 的自私懒惰,让和她一起工作的伙伴受罪。

在商务舱服务的我,有位前辈和我一起服务,尊重她我叫她 前辈 , 但我更想叫她老太婆。可恶又令人讨厌的老太婆。

我们在这家公司工作,从来就没有什么好日子过,更别说是会被公平对待。

我很想说,如果是想当少奶奶,就请你会家去, 不要来工作,别把我当你的用人, 我有我的工作, 你也有你的应该要做到范围。

不论你在哪里工作都好,或是你是老板也好,都有自己的责任和工作范围。

 心想像她这样的人就只会站在自己是老太婆,而对我乎乎呵呵的,要我做这做那的。但却没有一丁点可以让我学习的地方, 反而我开始觉得她这老太婆太可怜了,可怜她连最基本应该有的前辈的身份都没有,可怜她年纪大,但却没有可以让人尊敬的地方。

像她这样的老太婆呀~~ 应该也不会有什么好日子过,也不会有成为少奶奶的命吧。。

1 comment: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nice blog,
nice to sharing,
nice to meet u.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