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September 2010

我到【天堂】渡假去~马尔代夫1

我到【天堂】渡假去~马尔代夫1


在有惊无险的手术后, 我有两个星期的病假,休息了一个星期后,在家闲着上网时,朋友在网上留言说,有两星期的假,不如趁这时候到马尔代夫去。【原本的计划是在九月份去的】。


想想也是,我就在星期一复诊后,询问医生意见伤口也已经痊愈,就决定星期二晚就飞。这是我们第一次那么仓促的决定,马上买机票打电话给在马尔代夫的朋友,告诉他我们明天就飞,朋友也很惊喜和开心,马上帮我们定好酒店,安排一切。


星期二, 我和老公都忙到最后一分钟,搭上的士赶去机场。我忙着打包行李,赶去买月饼,肉干等带给在那的朋友。而老公忙着处理及交代工作上的事件。在的士到前的30 分钟才回到家。


到了机场,和往常一样我们去了KFC,平时我们很少吃快餐,但每次去旅行前都会到KFC去,好像是旅行前必做的事。


带着开心又兴奋的心情,飞往马尔代夫去。 马航有直飞航班,但机上的乘客大部分都是外国旅客。心想马尔代夫离马来西亚并不远,只要4小时的飞行又是直飞为什么马来西亚的旅客却不多?反而是其他国家的旅客千里迢迢又转机的都要去呢?


自己也一样,为什么到现在才去呢?回想~~记得在很久以前马尔代夫是我梦想中要 去的地方,那时候我应该还是中学生吧,不知在哪里看过马尔代夫的报道,学生时期我特别喜欢大海阳光,所以马尔代夫是我梦想中很遥远的地方。


直到我开始我飞行生涯后,喜欢旅行的我一直都没把马尔代夫放进我旅行中的选择,可能我去旅行都先把家人考虑在里面,所以选择的地方都是家人喜欢的或是能一家大小去的。但很奇怪的度蜜月它为什么也不是我第一的选择?还是我开始不太喜欢阳光了?怕晒太阳?怕晒黑?但我可以肯定的我仍然很喜欢大海。

这才是所谓的豆芽字………
  晚上的飞机,到达Male也已经是当地时间晚上11点多,很可惜没能第一时间看到马尔代夫 的蓝天及大海!还差点把带去的月饼忘了留在机上。


一出闸,就看到酒店派来接我们的工作人员,马上就在走到码头转搭speedboat,到Four season hotel。【Male是马尔代夫的首都也是最大的岛屿,但也是2KM×2KM那么大】所以下机后码头就在机场对面。30分钟的speed boat,在黑黑的大海中奔驰,什么也没能看见,但船上的工作人员会不时的问候我们,是否OK担心我们会晕船,一大搜的又豪华的船只有我和老公和另一对夫妇。



船只差不多要到达酒店时才看得到少少的灯光,超浪漫的。我想马尔代夫最特别的是一岛就只有一酒店。远远就看见在码头等待我们的朋友,第一句话就是【终于都来了】。朋友在帮我们安排酒店时说我们是度蜜月夫妇,所以一到工作人员就送上鲜花。


一踏进酒店~•我只是不停的哇~哇~ 哇的!!!


太漂亮了,太大了。。

yummy!!
有酒店细心安排好的三文治,担心晚上Check In的客人会肚子饿哦。




有已经准备及Chill好的香槟,外加~~~~~~各式各样@巧克力



整间房间真的是太美了,超豪华的,太浪漫了。 即使是厕所也一样浪漫。。。



打开门,就是私人泳池沙滩和那凉凉的海风, 但外面暗暗的。。 下编在post 上美美的照片


不停的拍照后,快快的梳洗舒舒服服的Zzzzzz去,想像在天堂Zzzz的感觉。。。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