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September 2010

妈妈的爱

手术后,回去了家乡休养,回到家有妈妈的爱心汤, 妈妈的准备的每一餐, 几天后我就如往常一样。。


大家以为我病了一场一定会瘦一圈, 但刚好是相反的。 回到工作岗位时,却有不少的朋友都说我胖了,大家用很怀疑的眼光看我不能相信我病过,甚至是动手术。

手术出院后, 妈妈就到KL把 我接 回家,如妈妈留在KL陪我,对KL不熟悉,让我一个人留在KL,老公又要工作,也没人照顾,吃方面老公也最多从外头打包。。所以最好就是回家, 家有妈妈照顾。

回家乡前,老公带来妈妈到药材店,买了不少的铺品, 好让妈妈能准备给我吃。在家的一个星期,天天有妈妈的准备的每一餐。虽然吃得清淡但我却没错过,把所有的食物通通吃完。

在家真好, 我就如公主,什么都不需要做,前面两天,真的是有点累,就是吃了睡,醒了就吃,什么都不需要我做。

但可惜的是我不能抱抱我家那可爱的小公主,她真的越来越有分量了。六个半月的她,已经快十公斤了,肚子上有伤口,如果出力过度,还真的蛮痛哦。



小病就当作是休息,工作那么多年,还是第一次休息那么久。但时间 还是过得很快,一星期后,老公就回家乡接我,因为要去KL复诊。

妈妈的爱,是多么的伟大,虽然我年纪不小自己在外生活了那么多年,每当有什么事,妈妈都是第一时间来到我身旁给我无微不至的照顾。眼看妈妈越来越老了,陪在妈妈身边的时间很少,心里总是在想,我能如何让妈妈过得更好,除了妈妈爱旅行外,我想她最开心的事我们能一家人在一起吃饭,谈天。每当我回家时,哥哥一家也一定会回来,妈妈就不停的在厨房忙,有时候我们不想让妈妈忙,但她一直说我们在外都是外食就让她下厨,妈妈总是为我们而想。。为我们担心, 为我们付出。。

妈妈谢谢你。。我爱你。。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