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September 2010

巴厘岛的第三天



Check Out了legian 的酒店,今天我们要住进villa 了,在网上查了很久,想要找间像样的价钱也像样的Villa真的不容易,又要有3间房以上,要在seminyak 一带,真的寻寻觅觅了很久,发了很多Email,不是没房论就是没有三或四间房,要不就是价钱惊人。

最后还是朋友介绍的Desamuda Villa, 真的是不赖哦,价钱也合理,好像是USD400 以下一点, 但一家九人住进去还包含了早餐。

还没那么早能chech in ,所以今天早上的节目是为了大小孩安排的,让他们去海滩去玩水上游戏,向Nusa dua 出发。

先去了mooncot sari小岛 看看大海龟,说真的,今天我有很多的第一次,第一次亲眼看到和触摸到海龟,从小小的海龟便成超大的海龟让我大开眼界哦。


在小小的岛上还有一些动物,我也是第一次亲身触摸蟒蛇,还抱起它和它拍照,其实,心里还蛮害怕的,但我知道不会有什么危险才放心触摸,蛇不是冷血的吗? 但我触摸的却并不是冷冰冰的哦,我很好奇的问,得到的答案是应该是冰冷的可能太多人触摸了,所以已是温温的了。^^


nusa dua 的海水还算是干净,比起之前去的海滩好很多。。坐小船时还可清楚看到水里的鱼。
在选择水上游戏时,都是用美金计算的哦。。看见弟弟和堂弟妹们,玩的无比的开心让我觉得年轻真好,现在的我也只拿起相机帮他们拍照就躲在阳伞下,哎~~还是喝杯饮料。。玩累了心急的想要回去Villa看看。。



登登登。。 这就是在seminyak 的Desamuda villa。整体上来说很好也很漂亮。一家人或是朋友一起住进来真的不错。有开放式的小客厅和厨房,Villa员工介绍说,这是传统巴厘岛的屋子而设计的,有私人的泳池,最适合喜欢玩水的小孩们,刚才在海边玩了还不够,一回到Villa,他们又跳进泳池。。而爸妈和叔婶冲了自备的家乡咖啡和饼干,喝起下午茶。。

心急的快步·····
很好喝哦
开放式的厨房
房间也很也美美的
室外的浴室~·爱死它了。。
二楼的小阁楼~适合大家喝茶淡天的小天地

小休后,要到巴厘岛不可不到的Tanah Lot海神殿去看日落,但看看还有点时间就在seminyak 街上停下来逛逛。。


很可惜的时,我们打算在Tanah Lot吃晚餐看日落,但老天却 不赏脸下起毛毛雨。。阴天的海神殿也有它另一面的美。。。




沿途到海神殿两旁都是买卖的小摊子,但我却不让巴厘岛的饰品吸引。打消了在海神点日落餐厅用餐的计划。

家人想要吃中餐,所以要导游介绍。。 来到一家很豪华的中餐厅,心想一定会被砍。。 但是价钱真的还好也,一点也不贵 很值得。。


用了晚餐,把弟弟和堂弟妹送回Villa。。我们到seminyak区的Bar喝酒去。。

回程还到MINImart买了啤酒零食,回Villa继续~~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