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August 2010

手术惊魂记

我已经康复了。。 在这要谢谢大家的关心。。
看到满满的的留言,真的好感动。

15/8/2010
几天都没吃什么的我,既然在签字答应手术后感到肚子饿了,就主要的是很想喝水,在手术前就已经什么都没下肚,就连水也没喝,让我觉得渴。

后来,手术安排在傍晚,所以医生说能吃点东西,虽然有感觉饿但也没胃口,只吃了面包喝了点MILO。

一直到傍晚五点多,护士要我换上衣服,然后就把我推去手术室了,心里真的有点害怕。尤其是在手术室里,躺在冷冷的手术床时,护士应该感觉到我在发抖,问我是不是害怕,我好像只说了,是感觉很冷,在这时候医生等就在那忙。。 只记得看到医生打了些东西不到一分钟吧, 我就已经完全没有意识了。

在迷糊中我听到有人叫我,和我说DONE, 但我是什么时候回到房里,是如何把我抬回床,这一些我一概不知。

在晚上十点多清醒,老公已经在沙发上呼呼大睡了,叫了他几声才醒来。
可能麻醉药还没退,肚子要些痛哦, 但很快的又昏昏的睡了。。

就这样手术惊魂记结束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