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June 2010

巴厘岛的第一天+ 搭机须知

六月七号

盼了很久的巴厘岛,在六月的学校假期时与家人和叔叔一家一起去了。。
之前有想要自己一个人去的,但后来还是和家人一起去了。。

从巴厘岛回来后的航程是和一位Jakarta的姐姐一起飞, 和她说。Many people said Bali is heaven .. bali is paradise.. but i couldnt find the heaven when i was in Bali..
更有人说,对澳洲人来说,一生中如有机会出国渡假一定要到巴厘岛!!

她很惊讶的。。不停不停的问我为什么?? 我想她脑袋里一定马上出现了许许多多的问号吧???

后来她说该地方我都有去,她说一定要吃的东西,我也有跟着旅游书里所介绍的去吃了。。
但我还是没有找到人家所谓的【天堂】

一些朋友说, 我去了那么多的地方,巴厘岛当然我没放在眼里啦。。 但不是这样的。。。
可能是自己的行程上有点累,也可能是心情吧。。哎呀。。但还是有它 美的地方啦
~~~~~~~~~~~~~~~~~~~~~~~~~~~~~~~~~~~~~~~~

第一天,一大早的机 0850 出发,【是自己贪心,选择最早的那一班机 啦】前一晚,才从韩国飞回吉隆坡,到家时已经12点多了,爸妈也已经到了,和妈妈谈谈天,在去洗澡。。一切就绪已经是凌晨3点多了,还好的是行李之前已经准备好,不然我想又没得睡了。

五点多起身,的士,六点多到~~~就往梦想中美丽的巴厘岛出发。。

准时到达机场,Check-in后到免税店逛逛,老实说我每天在机场进进出出,但却很少去逛免税店,在离开吉隆坡要去工作时,心情都是底底的,没心情,也没时间逛, 回家时巴不得马上冲出去,最多也是匆匆的买了老爸的烟就走人。所以就趁有时间,到免税店走走。

然后到侯机室,一进候机室就拿到入境表格,在等待登机时可以填写【为什么KoreanAir 不那么做呢?要等到在机里,才让我们空姐派,然后这个睡觉了,那个填了放在机上,下机是又忘了拿,又来埋怨 我们没派等,其他一大堆理由,然后又投诉的@#¥%……&
不然就是自己没带笔,以为我们是文具店啊》》更可恶的事,那些脸皮厚到无法形容的乘客,说是【借】笔,填写后,还把我们的笔直接的扎在衣袋里。。 什么东西吗!! 是我的笔呀!! 有些更是夸张,已把他所谓【借】的笔收进包包里了。。 如果空姐给你的是公司或是酒店里的笔,还是说你穷到一支笔也买不起,你大可拿去。。。但,有的是我们空姐自己的私家货叻。。 所以,顺便提醒大家,记得自己准备一支笔,它不会很重或是很占位置。。出门在外笔应该也是不可缺少的东西!!记得自己带哦!!

上机后睡觉,起身吃点东西。。 差不多3小时的航程就这样过了。。


自己是乘客不仅的往窗外望。。巴厘岛我来了。。


出境后,在一大堆来接机的牌子中,寻找自己的名字。。
然后到酒店出发,先check-in酒店,然后吃午餐。。。

第一天,就来个Indonesia Food, 可能我们去的时候已经过了午餐时间,餐厅没什么人。。 但食物还不错,环境也很好。。 吃了不知几位数的$$$$...


然后,目的地是Uluwantu,但路程会经过WGK的一个景点,导游说可以去看看。。。 书上都没介绍。。。。 拍拍照。。 就走人。。 如没时间得朋友,这可以不必去,入门票又超贵的(贵过很多其他的景点啦!!)

Uluwantu很美但那里猴子也太猖狂了。。既然把我的帽子给拉着走。。
但我还是拍到它们温馨的一面。。

然后,到Jimbaran吃海鲜大餐。。主要目的应该要加上看日落,老天不做没。。 既然阴天的起来。。。没有看到美丽的日落就变脸黑黑 了。。。
到Jimbaran应该是要海鲜加上无敌的日落。。 还有还有飞机起飞和降落的那 一刻吧!!!

最后。。带着累 累的身躯~~~ 去做SPA。。。

1 comment:

jessie said...

mei mei, nice blog you have there... have added your blog to my blogroll (http://jamesjessiejamiejustin.blogspot.com/)...you are all grown up and big now and so sensible now... take care... from cousin ruyi...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