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June 2010

让美丽的回忆永远保存




趁着这两天休息,把很久没有整理的照片整理,准备拿去冲洗。




自从懂事后,把自己的照片整理整理,想把它好好的收藏时,才发现印象中小时候所拍的照片,很多都不见了。觉得很可惜。


爱拍照的我,一本本的照片记载着我满满美丽的回忆,到吉隆坡后,每年大扫除时,妈妈都会说“你看,你的照片那么多,这些就是你以后的嫁妆哦”
后来买了房子,它们也和我一起搬家。。。一直都跟着我。。








现在这种数码年代,我想很多人已经不会把照片冲洗出来了,之前的我也是一样的。




但自从两次意外事件后,为了美好记忆可以永存,我都会选一些照片冲洗出来。


第一次,因为相机不见了,那时候数码相机刚刚开始,我不知从哪里弄来一架,拍呀怕呀的 里面有和一班好友一起到云顶庆祝认识十周年的照片,【而我是唯一带了相机的呀!!好友从国外回来聚会的,有沈阳,长春,吉林等等等的照片,就在长春时弄不见的,那时候还在旅行的我哭的稀里哗啦的,爸妈都不停的安慰我,心痛不是相机不见,而是里面的照片啊!!最后一站哈尔滨,还好还有一架最原始的相机才让我拍了一堆哈尔滨的照片。现在只希望我不要老化得太快,不要那么快就把那些回忆忘了。


第二次,不知是不是老天要处罚我天天呆在电脑前,来一个大雷公,我的电脑。。冒烟。。 也差点被吓死。。就这样我的电脑当机了。 当的不只是电脑。。 而储存在里面的照片也一起当了,快快拿去给大师救命,也救不了。。 再次的心碎。。


两次教训后,还是觉得,照片最实在了。。而且只有照片能把最美丽的一瞬间留下。



就如这张,在韩国南大门下雪时,但两年前,招人放火烧了!!!


原来,小时候的我长得也很可爱哦!!

1 comment:

Collin said...

哈哈,直到现在我才知道为什么那次云顶之旅没有照片看。
你那架不见了的数码相机是在美国买的Casio吗?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