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June 2010

迟来~~惊喜

5 月24日。。 我们的纪念日,结婚一周年。。
和其他纪念日一样。。 没有庆祝,没有礼物,没有晚餐。。

那一天,我在飞往德国的机上,原本应该是澳洲的航班,但因为有32对中国新婚夫妇,所以公司把我原本的航班改去了德国。
在那天之前,和老公有点争执,所以你一天的心情不知是如何形容的,在机里公司特别给那些新婚夫妇准备了蛋糕,而我就是分派蛋糕那位,还要一一的祝他们新婚快乐。。

自己在想一年前的我也和他们一样甜蜜的,我也问了问我自己,这一年我的生活过得如何呢?过得幸福吗?我不能说我过得不幸福,我们过得和结婚前,没什么分别,我还一样的飞来飞去的,错过了许多特别的日子。。

在有点失望。。 也知道老公没有买礼物。。没有任何期望时,老公买了一束花送给我。。 有点惊讶!!

从来都不会浪漫的老公,甚至是在情人节都不会送花的老公,在什么都不是的今天,既然送来了惊喜。。。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