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June 2010

期待。。

很多自己想像的,想要的东西,事情到最后却不是自己预测中的,到最后,是刚刚好是相反的。。
为什么有那么多事情不是在自己控制的范围内。。

明明是已经安排好的假期又出现了小小的状况。。。

下一个星期,我会和爸爸妈妈及叔叔一家到巴厘岛去, 两个多月前就申请了年假,而且还打了电话及Email确定年假已经批了下来, 但在拿到六月的飞行表还是出来状况!!

就在我从巴厘岛会来的那一天,我就得上机工作, 什么东东吗。。。。
不是年假已经批了吗!! 我拿的是到11 号吗!! 最快也应该是12 号才开始工作!!

迫不得已的,只好提前回家了。。。原本很期待的旅行,【应该说是渡假】。。又被公司给搞乱了。。

只好乖乖的早点准备好要去巴厘岛的行李,再加上回来后的洛杉矶航程。。【我从来没那么早就准备行李,每次都是要走的前一天晚上才会把衣服收拾收拾】
还有要把currency给换好,这原本都是老公的工作,但他近来很忙,只好我来了。。这几天day off 的时间都费在琐碎事上。。

但还是期待。。。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