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June 2010

女人的衣橱

女人的衣橱终是少了些什么。。
少了这少了哪的。。

我也是女人。。 所以我的衣橱里总是让我觉得少了什么的。。
因为下机后要直接回家乡,所以请老公帮我拿几件衣,大概和老公讲了要带的衣服在那里。

后来,老公很惊讶的说,我的衣服可真多哦,衣橱差不多都要爆了。。
我说哪里有吗??
 但这次就想整理整理。。自己本身就已经霸占了衣橱的80%。。

                                         衣橱 一 100% 都是我的衣服。

                                          衣橱 二。。一半多又是我的哦

打开衣橱我也不知道要从哪里开始整理??

单是衣橱一,, 就不知要如何整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