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June 2010

美丽的五月天

五月份,




对我来说是很特别的一个月份,老公的生日,我们的纪念日。。结婚纪念日。。

今年的五月份却是满满行程,忙忙碌碌而且圆了一个梦的五月份。

好几个月前,我们这班姐妹们就计划。。拿假。。 要去圆一个我们143 的梦。



为了这次的旅程,我把老公的生日及我们的纪念日,都撇开了,因为我不能在同一个月里拿 几次年假,

老公五月十二号生日,一个人孤单的过, 而我在国外只能给他打电话。

五月二十四号我们结婚一周年,我也不在!! 想想我真是好可恶!!



想。。以后的每一个纪念日我都会注重。把所有所有的纪念日。。 把我在这些年错过的都 一一的庆祝。



还在埋怨老公没给我准备礼物时,想想他让我去圆梦不就是一份最大的礼物了吗?? 而且还要赞助我在台湾吃喝玩乐的费用。。然后他自己一个人在家。。



五月份,我和老公到Penang 参加朋友的婚礼,这也是台湾之旅前 我们姐妹们在Penang的聚会,Shamini house warming 加 BB shower。。 很OUT的我们还以为BB shower是生BB后吗!!怎么现在就有宝宝shower呢? 为什么她说要办BBshower呢?

后来,Sham 给们share 了Link,噢。。。 我们才恍然大悟。。

BBshower 是给准妈妈和即将报道的宝宝,让朋友们一起分享及期待宝宝的到来,朋友们也可以送上宝宝还是妈妈需要的东西。。准妈妈也会和亲近的朋友们分享她怀孕过程的点点滴滴。。以及一些小游戏。






不像我们华人吗。。

总是在宝宝满月才会送上礼物,而且可能也是一些已经用不上的东西了。。。



然后,我把老公丢在Penang,自己和姐妹们飞到台湾。。可怜的老公要自己开车回KL,后来还生病了。。



五月末, 回家乡去,铺庆母亲节,一家到马六甲去度过了快乐的周末,

还有表妹签字结婚。。 祝她们幸福美满。。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