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May 2010

与台湾的缘份

整整两星期没空上网,不是工作累没时间。。 是我逃跑了。。
我逃到台湾去了。。
说过我会在去台湾,在短短的几个月后我又去了台湾。。。
但我和台湾的缘份。。 却是崎岖不平的。。

第一次去台湾在半骗情况下在拿到自己要的假期。
而这次是拿了。。。。 MC去的。。去完一个我们143 的梦。。

143 是我进公司时的组号,也是我们这一班胆大的女生的编号。。
培训后,想要湊在一起已经是很难。。 更别说一起去旅行。。

工作了十年,讲了十年。。。。 终于终于。。 成行了。。

但能去的人数也是我们一起到韩国培训的一半而以。。。
六位女生向台湾出发了。。

清晨五点已经在机场。。等待6 点30分出发的班机

待续~~~~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