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November 2011

孕之旅~第二十七至三十周

第二十七周,
肚子这几天都是胀胀的,让我有点有气无力的感觉,开始觉得自己的体重真的有点让我的脚吃不消!总是觉得自己好重哦!虽然已经穿上很舒服的鞋子,但走没多久就觉得脚板痛哦!宝宝也开始让我觉得晚上比较难入睡了,之前常听朋友说晚上难以入睡。

第二十八,九周
肚子突然间变得好明显,之前朋友们都说肚子好小,好像她们三四个月大的时候!才几星期不见,大大不同!
开始像个孕妇!
咪咪和把拨也开始为Bb进货,看到美美可爱的衣服都想买,女儿呀!可以买的东西总比男的多!但有经验的妈妈们一直说别买太多!bb 长得快,很快就不能穿!所以一直在控制!侄女不到两岁也留下不少衣服, 还有朋友们也送来了不少衣服!
但网上下载的清单也有不少必须品!但一位三个宝宝的学姐分享说如果要哺乳,连奶瓶也不需要现在买!

那天回家婆那,姐说刚好有附近 bb item warehouse sales, 带了我们去,一直想买Bb床的我们就买下了,既始也有朋友说不需要,但我想让宝宝自己睡不让她和我们同床!一来要她一开始就习惯,二是担心那贪睡的把拨不小心压到Bb,三来一向醒睡的我也可能担心而不能入眠,还有我们的床是比一般床高很多那一类,如果没让Bb一开始就习惯自己的床,开始会反身后就很险!

第三十周,
第一次知道脚抽筋是什么样的!老实说三十几年来我还没有过,那天快天亮时转个身把脚直,突然觉得无法直而且好痛马上又把脚收回在试一试放直!不行真的痛,叫了老公好几声他才有反应告诉他我的脚好像抽筋但他迷迷糊糊的有气没力的按了几下!唉叫他别按了!如果还有力真想踢他一脚,什么东西吗!我很痛呀还不好好的服待!周末有Bbfair,去了一趟但却没买什么东西,人潮太多,只是逛了逛就离开,在哪看到一些用品也没有特别的便宜吧!
后来和Mandy会面,预产期快我两星期的她已经都准备好所需要的用品,而我也应该开始了,她说如果肚子越来越大就更不方便逛街了。是时候开始准备好所有用品了。
在这星期里有两三个晚上无法入眠,一直到凌晨三四点才入睡!早上又起不了身都在十一点多才起床!还好三天后好转,但也要在一点多后才入睡,希望过几天会更好些。

1 comment:

hoyoyi said...

我是你老公的朋友,mia orange class的。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42412679147034/ 你有空可以去這個events,他們有哺乳分享课。有專業的媽媽分享,應該很適合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