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November 2011

孕之旅~第二十四至二十六周

上一次的检查后,医生说宝宝体重比较轻,但也没有特别要我多吃或补充什么营养!所以我还是一样三餐照常。要我特别多吃我也真的吃不下!早餐吃了没几个小时,午餐时间又到了! 如果晚餐时间会迟,最多也多喝杯饮料!吃得太饱肚子好像很胀很不舒服!

第二十五周时和朋友没聚会,大家都说我的肚子真的没什么看到!肚子小得只像有了小肚肚!和我一样也在孕期的好友,也一直说的肚子就只像她怀孕三个月的肚子!! 虽然肚子不大,但我的体重却一直增加! 孕期大两星期的她,一向来都是小小size 的她,可是一位漂亮的妈妈,没胖只看到肚子,而我没看到肚子,但有点像横发展!!


来到第二十六周,肚子明显的大了很多,两星期里明显看到了肚子!这一次的产检,宝宝还是没合作,还是一样向后!所以还是一样的没机会看到宝宝的真面目!现在开始我要不停的告诉宝宝,下一次一定要乖哦!一定要向外哦!让米米可以看看她!

欣慰的是宝宝的体重也明显的增加!也达到的应要的体重,宝宝已经一公斤了哦。!

记录一下。。怀孕后的体重

怀孕前放大假,去了旅行,旅行回来也发现自己重了两公斤,所以怀孕五周时57Kg+

5Weeks~57kg+
9Weeks~58.5kg
13Weeks~60kg
18Weeks~61.5kg
22weeks~64kg
26weeks~65kg




看来在第十八周时至二十二周时重量增加最多,但医生却说宝宝体重较轻!

1 comment:

小鎮姑娘 said...

妳一定很瘦厚?所以很厲害收肚,呵呵。
不過我也很厲害收肚,我兩胎也是過了二十週才看到肚的。^^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