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November 2011

今年的冬天

冬天对生活在没有四季的马来西亚人来说 是什么感觉呢?

我却对冬天又爱又恨的!十年了渡过了十个冬天,但今年却没能过冬天!真的好想好想到冷冷的国度去!

弟弟和弟媳一家计划在农历新年时到北京和上海旅游,向我借冬衣,那天整理衣橱的我看着那一橱的冬衣,好想念冬天哦!现在的韩国应该开始有点冷了吧,往年的这时候冷衣就能上阵了!

老实说我还蛮喜欢冬天的,曾特地选择在冬天去旅行!如去年带家人去韩国过冬天,滑雪! 和老公到北海道去,多年前,带着父母去哈尔冰!那些都是比身难忘的经验!

今年的十二月份,我将进入孕晚期,已经不适合再搭飞机,再说要搭半夜机又需要六小时多!我想想真的是有心无力了!

原本计划再29周时(就是这星期)和家人到曼谷,但曼谷却发生水灾,计划泡汤也破财了!八月份还好飞了一趟韩国!接下来几个月,也得乖乖的呆在家!唉。。。。。。 我还想到处去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