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December 2011

孕之旅~第三十一,二周

第三十一周
第三十一周的产检前,去了政府医院,之前到那做了血糖检验,空着肚子前血糖正常,但喝下一大杯糖水,两小时后的血糖超标了!超过应有的指数!所以医生要求做Bsp检查,就是要验四次血!早上,中午,傍晚和晚上!
在做bsp前,刚好到产检日期也是私人医院的产检日期,给了医生看报告,他也要我在到医院做BSP检查。
三十一周的宝宝,超重哦!
在这时候,应该要有点体重是在1.5kg 至1.6Kg,但宝宝已经达到1.96Kg了!医生说这也可能是血糖高的关系,所以要我注意饮食,不要吃喝点的食物饮料!
我是连喝咖啡都不加糖的呀!。。。 只能少吃饭了。。。计划自然产的我,宝宝最好不要太大!
宝宝还是没让咪咪看哦,宝宝还是向着咪咪里,3D超声波还是没办法看到宝宝!
宝贝呀宝贝。。 为什么不让我看看呢?也想给咪咪惊喜吗?

第三十二周,
一个月的变化真的是太多了,一个月前见到我的朋友们都惊讶的哇。。 肚子大了好多哦!
是的,从小肚肚变成的大气球!想想不知是不是因为孕妇奶粉的关系?? 在这之前不是每天喝。。 但医生说我有点贫血,老公。。 特别是他也怀孕的姐姐,一直说一定要喝,所以上个月开始我喝得比较频密那知道,一个月里,我重了3Kg, 宝宝也超重。。

晚上开始难以入睡了,动作也越来月笨重,开始觉得我自己好重哦!!现在一共重了十公斤了! 还有8 个星期。。。 加油。。 希望体重可以保持在12Kg里!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