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November 2011

孕之旅~第二十一至二十三周

第二十一周
已经踏入了二十一周了,但还有一半的旅程呀!想要时间快快过但却还有好多事情没完成!一天过一天的。人没动就开始懒惰了,从没那么无所事事的等待!喜欢忙碌生活的我真的静不下来,但一些应该完成的事就一拖再拖!就好没打开部落格,没更新!美国Visa已经过期是时候去更新,也没做!身体已回复正常,没那么累但就是懒!
已经真正感觉到胎动了!真的不知如何形容!

第二十二周,
又到了产检了,我想是每位待产妈妈都不会忘记的日子!医生今天照了4D超声波,可以看到BB的模样!但我们的BB不合作喔!脸向后面,所以看不到后来医生动动我的肚皮,她却用双手摭脸只看见那小小的耳朵!产检时医生说Bb的体重比较轻,但不用太担心!是的我肚子真的没太大,但我的体重已经增加了不少!

第二十三周,
计划永远都赶不上变化!
计划在是星期在到马尔代夫去的,好在肚子太大,行动不便时去旅行的,但在那工作的父亲身体不舒服,他需要回国,所以我们取消了我们的行程。
小宝宝没机会去哦,妈妈也只好闷在家。。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