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November 2011

记忆=照片

去年所有的照片已经在也找不回了!

天啊!!
我已经尽力了,但真的不舍得!!
之前我的电脑跳楼,所有的照片已经没了。。但还很放心的想我还有一份Copy,过后因为搬家所以一直没有时间把hard disk 拿出来, 一直到现在把hard disk 拿出来,但却没法打开!天呀。。。。 快快的打电话给朋友要他帮忙!
送去给朋友,但又没得救!眼泪马上都要流下。。老公安慰他会在想想办法。。

但后来,找了间接data recovery  公司,给了百五大洋却只是checking,后来说可以,但费用要五千。。 五千哦!! 是个不小的数目。。真的不舍得哦!怎么办呢!

在朋友的介绍下,又找到了另外一间,便宜很多。。。过了几天答案还是没办法!!

老公知道我真的很希望能拿回里面的照片。。 但我实在没法接受五千的费用,老公也不舍得五千哦。。 他说在带我去旅行!

看一看facebook upload 过的照片,
去年2010 五月份开始好友shamini 的baby shower ,六月份和家人一起去的巴厘岛,后来飞到夏威夷去hanauma bay, 八月份去马尔代夫的天堂之旅,后来九月份cuti cuti malaysia 的cameron 。

最让我觉得可惜的事十二月份我们全家的Korea trip,后来是我在Korea和同事一起庆祝的圣诞节!
2011 年的Chinese new year,和最后好友Lai Kwan 的大日子!
好多好多哦!! 花五千recovery之前的照片值得吗? 如果是你们会花这样的钱吗?

1 comment:

小鎮姑娘 said...

五千?我會很捨不得耶!照片也很可惜,真的是兩難啊!。。。
還好妳的臉書還有一些存檔,但真的好心痛!><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