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October 2010

我和他~火星撞地球

我和他常为了芝麻绿豆小事而争吵

一起看电影,我们3对朋友一起去看的。
C说,另一部比较好,A说,这一部比较好。

因为他们说的那一部电影我没看所以我没能评价,当时他问我好看吗?我只能说还好。。

后来,他又问昨天那一部电影好看吗? 我回答每次都只是看你喜欢的电影,我想看的都没陪我看。。 就这样火星飞向地球。。冒起大火。。

他认为自己很好声的说,(但我不觉得)你想看的我也从没说不要呀!!但有时候是我休假时没心情,后来又落幕了。。这样又要怪他!
不是吗? 我想看的和你提起,你都没尽量的去安排,休假那两天,【不是你忙就是遇到你打球的时间,我从没要求你不去见客,不去打球而陪我】现在又说我没心情,每次兜了一圈又是我的错!!

如果,细心点的男人一定会尽量的安排,但我的他就不是这样的!他根本不会在我身上花心思!最让我不能接受的是兜了一圈,他会有千千万万的理由,是我什么什么的~~~~ 然后又会说不是陪你看了【初恋红豆冰】吗?哪里有我所说的没陪我看我想看的电影?一定会找到理由帮自己辩护!而不是说好话,或是说一定安排和我去看!!

后来,他会不停不停的说~~又会有很多很多他为我做的,陪我做的什么什么的。。 都可以一一的被他列出。。
我只能在这时候发火的说!!你够了吗??可以安静吗? 我不想和你说话!!

这就男人要吗?!@#¥%……&×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