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October 2010

我是宅女!!

我是宅女,虽然我有一颗不能安静的心, 常常想去这去那的,想去这旅行。。 那看看, 但很多时候我也是宅女!!
我可以check-in酒店后,44小时没出过房门,就只是睡觉,上网,发呆!!吃方面也只是自备的干粮或是room service。

我可以三天或是更多天的呆在家里,没踏出家门半步。。所以有时候我回家但朋友却不知到我在家里,常说我好像很久都没回家了。

可能大家认为不可能, 但我却常常如此。

不能否认有时候我会觉得我好像有点自闭症,也常因为在房里太久,没人和我说话,后来连老公给我打电话和我说话我却不想回答。。。也好像我已经哑了。。

不要以为我飞来飞去的生活很精彩, 不要以为我有用不完的精力或是我还是十八二十的体力。

很多时候我是宅女,不工作时的我不喜欢化妆,不打扮。。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