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October 2010

我到【天堂】渡假去~马尔代夫2

我到【天堂】渡假去~马尔代夫2


一觉到天亮的感觉真好,不用担心睡迟了,没有给电话吵醒【老公很醒目的,把电话给关了】。因为时差的关系,马来西亚时间11点多起身,但马尔代夫时间也只不过是九点多,酒店的早餐也开放到11点,真是细心的知道来渡假的客人都不想早起。

早餐的餐厅一眼望去,是漂亮的泳池和大海连成一片。选择面对海的位置,慢慢的享用我们的早餐,超级丰富的早餐。。 中西餐都有。。







 不要以为,小小的岛没有事可做,酒店每一天都安排不一样的行程及节目让客人参加,但第一天我们没有特别想要些做什么,只想好好的享受那超级美丽沙滩,大海,和那让人不想踏出的房间。

马尔代夫四季酒店的岛屿叫KudaHuraa,huraa 在马尔代夫语是小岛的意思,它一共只有96间房(在沙滩和水上)。

吃了早餐后,我们就在岛上走走逛逛,从北漫步到南不需用上10 分钟,从西到东我想三分钟吧。。想像。。。它有多小。

在闲逛时遇到朋友正在工作,借此机会我要他带我们参观所有不同的房间,虽然酒店住的多, 但绝对没有多少机会参观酒店所有不同套房,而这次在那么漂亮的酒店难得有机会一定要好好的把握。 水上屋(第三天将会住还是迫不及待要进去看看) 水上屋也分别deluxe房,1 room studio,还有还有最贵的president suite。。一晚6千美金多哦。。 马币接近2万。。住一晚要花掉我好几个月的薪水,试想想能住进的人非富则贵,像我这种平凡人有多少人有机会住进去呢?【参观都没什么机会了呀。】

所有的房间朋友一一介绍后,他说一定要参观他们那最著名的SPA,而且不可不试的 SPA。在小岛的另一端,需要乘坐传统的小船过去的另一个小小岛(应该不能称为岛吧因为太小了)。。名为 Island SPA。单是参观最觉得好舒服啊。。 在贵也要试一试。。【一小时的费用可以让我们在吉隆坡做超过十小时以上的脚底按摩!!】参观时也预定下午做SPA 的时间。。


回到岛上,逛逛岛上的唯一的souvenir shop,但我只有看看的份。。真的买不下啦。



忍不住那蓝蓝大海的呼唤,快快回到房里换上泳衣晒太阳游泳去。


乘着Spa时间还没到来一杯Nespresso 在来些水果。。


SPA 时间到了,在乘坐小船SPA去。。不能不介绍这著名的Island Spa,一共有七间建在水上的小屋,有单人间和双人间,每间小屋都有浴室,steam sauna,open air shower place和自己的梳妆间,完全是privacy的,让你按摩后慢慢的享用你的私人空间。

在水上小屋里做Spa不用冷气因为那有自然的海风,不用音乐那里的海浪声就是最自然最能让人完全放松的音乐,还有四种不一样的精油让你选择,真的是超级人间享受,写到这里真的真的多希望天天都可以享受那天堂般的SPA。按摩后,我还不舍得离开,继续慢慢的享用里面的sauna。

回到房里,发现。。。蛋糕。。。哇塞。。。那是老公的最爱哦。不太喜欢巧克力的我也忍不住尝一尝。。 太美味了。。。。。不会太甜整合我胃。只吃一半,真的吃不下了。

今天傍晚酒店还有免费的cocktail,换了衣服去参加,不只cocktail哦,还有美味的scallop当场烹调哦。一面喝免费的cocktail一面看着那美丽的晚霞。。

晚餐,和朋友一起享用,一整天我好像没有饿过得感觉,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