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November 2010

旧情人的幸福

和朋友网谈时,谈到他的旧情人,由于现在都上面子书,所以他也是在那知道她的消息。

自从分手后,他们几乎都没有联络,但也在面子书上遇上,理所当然的加上了对方,

旧情人最近结婚了,而且也过得很幸福,虽然旧情人没有刻意的像他炫耀,但他的心情也会感到不是滋味。 我问他,难道你还爱她 或是想她?他的回答是他不敢爱也没资格爱,我问他为什么? 他说因为她现在过得很幸福,而且他伴侣的条件好像也很好!只怪自己和她在一起时 没有好好的珍惜,现在看她过得越好,他就觉得自己越没用!!想想如果现在旧情人还和他在一起,她或许不会像现在这样幸福!

我不知那来的火,不给面子的回他,谢天谢地还好她没有选择和你在一起,不然她一定会后悔,两个人在一起,不是只有一方付出就可以得到幸福。

看人也不要只看表面,她的过得好,背后一定也有她和他老公的故事,他们一定也经过了不少的努力才有今天的成果。

朋友到现在虽然也有女友,但终是漠不关心 的,对未来也没有太多的计划!!

所以,我对他说,怪不得幸福不找你,你一直是只要对方对你好,迁就你,自己也没什么表现,幸福是不会接近你的!!

对我来说幸福是没有定义 的,有些人认为要住洋房,开大车,才叫幸福。

有些人只求三餐温饱,健康就是幸福,就看你要的是什么,但不要只看到别人的好,就只会埋怨妒忌别人有的!!

后来,他又回了我一句,你就好啦!!你有车有屋, 老公应该也不错,应该也很疼你,而且你们常常看到你们去旅行的照片!!

真是的@#¥%……&。。 我火大了, 我也不是咬着金钥匙出生的,我们有现在的成绩也是我们努力得到的,我没得睡觉时,你在发你的美梦。。。我错过了许许多多和家人朋友一起的时光,你常和朋友喝茶,在家有家人陪又喊闷!!我老公在假日时 , 也要一个人吃饭。。即使我在家,他也未必能陪我,他忙得不可开交时,你可能在酒吧喝酒泡妞!!

不要妒忌别人的成就,先看看自己的努力和付出吧!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