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September 2011

八月份末

8月28日

今年的八月份有好几天长假,也正好是假期。开心的不只是我,还有我家的宝贝们。
好不容易有学校假期,加上不需要上补习班(这才是真正的假期吗,平时虽然放假但还是一大堆上不完的补习及活动)
星期天一早哥哥一家就到了。搬进新窝他们一家第一次到!
午餐当然是我们一带著名的肉骨茶,每次如亲友们来都会要求去吃巴生肉骨茶。(而我反而并不是特别喜爱)但只要大家开心就好。午餐后就到Bukit Tinggi逛逛,说来我还是第一次去,但也只是在Jusco里头,由于假期人潮真的是太多了。后来决定当晚来个BBQ,就买了食才。

好久都没BBQ了,之前都住在公寓,根本没有机会,而家里的宝贝们也都是第一次呢,但忙累的我忘了拍照留念真是可惜呀!,
玩了整晚要宝贝们早点休息,明天要到Sunway Lagoon去。

待续~~~~~

1 comment:

小鎮姑娘 said...

妳來我的地盤喔
哈哈哈哈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