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September 2011

5566 有喜了

五月初五,6月6 号

这是很值得纪念的一天,我的人生将在这一天开始另一个旅程!
经过了多少的等待,这一天来临了!

我想想,什么多年以来我好像没验孕过!
红姐姐,这一个月迟到了几天,比平时还迟了几天,但2天前,老公买了验孕棒但结果是一样的negative!还是一样有点失落,虽然那么多个月以来一直都是在吃白果。

但两天后的今天还是一样,红姐姐一样没来,晚上又要工作,身体感觉时怪怪的!第一次自己去买了验孕棒,回家后验孕!! 开始的结果还是有点模糊!但一两分钟后的结果是怀孕!positive!我自己还是有点怀疑。。 发了SMS给老公!老公只说要我先休息,回来后在一起去找医生!

傍晚老公回来已经是六点多了,在家附近找到了妇产科!确定!有喜了
是开心吗?但我还是想我该不该飞完这一个航班呢? 是大家都爱的夏威夷呀!! 已经期待很久的航班!shopping shopping shopping!

在还是发现自己怀孕前,其实自己也已经准备好,六月份是自己的最后的一个月,夏威夷也将是自己最后的航班!

最后,还是决定不飞了!

还在韩国等我的朋友,以为我提早辞职,发了whatUp,我只是说我拿了假!

心情平复后,才感到开心,好想和大家分享,但后来告诉妈妈!妈妈说还是先不说为先!
所以只好在部落格储存!!!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