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September 2011

孕之旅~第九至十二周

第九周~第二次的产检就在这星期,上一回是决定怀孕,而这一次是检查了!检查后一切正常。医生问有没有morning sickness? 到目前一切都还好,只是向医生说我特别累,他说正常而且是很幸运了,很多人害喜和呕吐得特别厉害!一向爱喝咖啡的我已经减少喝!但检查后忍不注的跑到Starbuck去!真的太想喝咖啡了!

第十、十一周~胃气涨越来越重,而且有时会感觉做呕的感觉!胃口也开始变了,没胃口吃东西!甚至一些味道也会觉得有些反胃!也感觉越来越累!体重也增加了!想想不需要工作,三餐都定时吃,那么多年来好像很少三餐都吃!书上也写初期体重并不会增加!我想是自己胖了。

第十二周~情况时好时坏!但这周发烧也呕吐的次数也增加了,真的没法在忍受只好去看医生!心情也很槽!和老公大吵了一架!新环境,新生活!我完全无法接受!老公还是一样的不会体谅,反过来还向我发脾气!我们虽然拍拖十年结婚两年,但多年来我们日对夜对的时间并不多,飞行生涯战去我大部分的时间!一个人的生活惯了,一时间我真好像没有方向和目标!
我一个人出走了~~到外住了几天!
知道心情不好会影响宝宝,但我真的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
我的动给家人担心,特别是妈妈也因此而担心!而且我还在怀孕早期
在外住了几天后,我选择回家乡!家永远都是避风港!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