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September 2011

孕之旅~第十三至十六周

第十三周~第三次的产检,上两次产前检查都是在吉隆坡,而这一次是在家乡著名的妇产科检查了!原因是已经到检查的时间,而我也没有这几天内回KL。最初心想应该会在KL待产,但妈妈要帮我陪月(有妈妈帮忙,当然是最好不过)开始妈妈也有考虑到KL的,但对那不熟悉,一直希望我回家乡,说要买东西也比较方便!在还没做最后失决定前就两边都找好妇科。
这次的检查老公没有陪伴,他是否可以说是一个不合格的老公吗?
上一回的产检,他要求我自己开车到医院和他会合,我已经很不开心了!心想那有人的老公是这样的吗?!!是第一胎呀,而且我们等待那么久后才有!他却好像没什么大不了!真的对他很失望!
而这一次,我在家乡他一样没有陪伴在旁!怀孕好像是我自己一个人的事!

检查后,最想听到的当然也一切〇K!Bb也长大了!很多人都会紧张的问男或女?对于我都无所谓。只要健康就好!生男生女也不是我能控制的。

第十四周~情况好多了,精神也好多了,开始觉得好无聊呀!也开始计划贾下星期要飞到韩国去!
一来朋友要办事,而我也想在这时候去可以买到很多便宜货!
八月份中旬,是韩国开始换季节时!衣服和很多的物品特别便宜!这次主要是要去血拼,买衣服给自己和我可爱的侄女萱萱,怀孕至今我的体重不停的增加,现在已经重了4Kg,好多衣服已经不能穿了!所以就要求妈妈和我一同去,一个人去他们都不放心。

第十五周~在韩国血拼去!体力没以前的好!走走逛逛后就想坐下,晚上也没有力气在继续血拼了!韩国好在商广开到凌晨!不怕你没得逛只拍你没体力!虽然体力差了但行李还是超重了,回家时的行李一共55kg!向反的机上都遇见了同事,大家都说我圆了一圈但肚子还没看见啦!当然才十五周!

第十六周~休重一样的不停的增加!而且觉得自己开始变得笨重,帮可爱侄女泳澡自己都要多加小心!而且萱萱的体重惊人,要抱她真的不简单!周末开始假期了,开斋节,学校假期在加上国庆日,哥哥一家也会到KL我的新窝!计划到Sunway Lagoon去,还会在家BBQ呢,新窝终于可以热闹几天了!

1 comment:

小鎮姑娘 said...

漂亮的孕婦媽咪
祝妳有個美好的孕程喔

中秋節快樂^^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