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September 2011

孕之旅~六至八周

六至八周
第六周~身体没有什么多大的变化,只是老是觉得累!在这两个星期里,我和老公都在为新窝而忙碌,新窝的一切设计一开始都由我一手包办,老公只是一起逛街买些灯饰等物品。

但一知道怀孕后,家人不许我在到新窝去,特别是在工人开工时,但一手设计和安排的是我,有很多细节工人们都要向我再次确定,不能到那的我真的很不是兹味。

老公突然要接手,但对设计一向都是门外汉的他,就连设计图也不太会看,一些细节图更不用说,又要他放下工作的时间去新窝真的是不简单,又难为他!
而我就只能在家和电话上解释了!

第七周~我们要搬进新窝了,当然我也不能在场,之前也只能在家收,把所有要的不要的分类好,好让搬迁工人直接搬到正确的位置。
一直到已经搬迁好,新家具也到齐后我才到新家!在搬迁那天我就Shopping去,为家里的冰箱进货!第七星期就在忙碌中度过!没有特别的感觉。


第八周~忙碌后,静下来开始觉得特别累,早上起床后不一会儿就累了,马上全身无力,又会周公去,午餐时间一到马上饿了,午餐后没几个小时又去会周公!整个星期大部份的时间好像就在梦中度过!清醒时候最不舒服的就胃气涨!一直不定的打唉的很不舒服!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