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August 2010

盲肠炎的经历

10/8/2010.。。
几天的Day OFF,原本想会家乡的,但老公说20号就要陪我一起回,要我等一等,一起回。。

想想就利用这几天做好太太,乖乖在家, 一年里也没好好在家几天,连厨房也没进几次,外头的食物已经也吃怕了,就做一做好太太,煮点什么好吃的。。

煮了两天,在10号准备晚餐前,我就一直觉得自己肚子不舒服。。 晚餐也么吃多少,全都是老公扫的清空。

11 号,肚子还是一样不舒服。。但就是没拉肚子啊。。  和妈妈通电话,她让为可能天气热, 也会不舒服,所以自己就煮了些凉茶。。

12 号,还是一样。。 也以为自己有要飞前的恐惧症。。 要飞前,有时候就是觉得很累。。所以还是一样的带着那微微痛的肚子上机工作。。整晚在机上,情况也没改善。。

13号, 一早抵达韩国,吃了些面包。。 睡了。。。 但几小时后,就因为肚子痛而起身。。
不是要拉肚子。。 就是一直振同痛。。 前前出出厕所。。 到傍晚时, 真的挺不顺了, 自己一人去看医生,还是因为明天有航班要飞。。

我和医生说我老是肚子疼,但又没拉肚子,他帮我检查后,按按肚子右下边,让我觉得痛哦。。。 医生要我验血,看看白血球指数,如果高,就很有可能是他认为的盲肠炎了。

一看报告,大事不妙,白血球真的是超标了。。

就这样,肚子就越来越痛了【不知是不是自己心里作用啊】,从诊所被送到医院。。 但,人在韩国,真的不能病,整间医院没有看到一个ABC字母,也没有会讲英语的医生。。

韩国话,也是半桶水的我,他们和我说了大堆的医学名词我更是听不懂。。就让他们插管大点滴。。陪我去医院的所谓MANAGER。。。 也是不太会英语,医生和她说了一大堆,但她只简单的像我翻译。。我大慨的只听得明白,他们在讨论手术什么的。。但又不确定是不是真的是盲肠炎。。
又X-Ray 的,后来又CT Scan的,还没确定需不需要马上手术。。 后来,我自己就问了, 是否可以让我会家,让我回马来西亚才做手术?

医生也讨论了老半天后,帮我打针,给我吃药,让我会酒店,明天搭机回家,我只能忍着,希望平安会到马来西亚。。

14 号,折腾了一整天,在机上遇上气流,让我疼痛无比的又吐又晕,终于回到马来西亚,第一时间,老公在机场外等候,送我去医院,结果还是一样,应该是盲肠炎, 但还好不是急性的,可以等医生明天来,在做最后的决定,在医院一夜没睡好。

15号,医生建议还是把盲肠给割了,虽然,在盲肠口有发现小东西,但如没做手术,也不知何时小东西会掉进去变成急性盲肠炎,如人在家那还好,但如人又在国外那就不堪设想了。。。
老公也认为还是做手术比较好。签字~~傍晚就做手术。。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