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August 2010

我是女王!

我是女王!



那天到婶婶家,她知道有看书习惯的我,就提了本书给我。【会撒娇的女人最幸福2】给我!!我不知为何很自然的说,我不喜欢看这本书,我比较喜欢【我是女王】。因为我是女王, 在吃着饭的老公两只眼睛看着我,应该也很惊讶我会这样的回答。


其实,老公曾买过着本书啦,但那是第一部的,当我看到时很惊讶,为何老公也会看这种书呀!! 但他却说哦,是买给我看的。【他应该也希望他的老婆会是那种温柔又会撒娇的人】我有看书的习惯,床边也会放一些书,在睡不着的夜晚都是它们陪我度过的。后来我也有看看它, 但它真的不是我的菜啦。。


我不是那种会撒娇的女人,可以说是完全不会!! 可能就是这样我比起其他的女人吃亏很多。 我从不会因为想要得到什么东西而撒娇,当然,大家小时候撒娇的对象都是父母吧,但我想我也没向他们撒娇过。因为家里经济不好,不会因为撒娇就会得到什么东西,要的话就得自己去工作赚钱啊。
慢慢的撒娇这两个字,从没有出现在我的生活里。我的性格也比较像男生,很多东西我认为男生可以做到的女生也一样可以。


我曾经把家里粉刷,把老公都认为我搬不动的衣柜,电视机等等的。。都能让我移开。


我不想因为男生喜欢会撒娇的女生,我就得变得会撒娇,那并不是原本真正的我。我也不要因为用撒娇而轻易的得到什么东西。我要的是会真正欣赏我的人。我就是我。。。就如女王书上说的。。 做我自己。。我更不想因为别人认为女生应该做的,我就要去跟从,然后就失去了自我。在这个年代洗衣做饭已经不是女生的工作了,(我不是在提倡女生不用洗衣做饭啦,不要让为我不会哦,对做饭我还是很有天份的)而是男生应该也要会做的事。

结了婚,还没有小孩的我。。 一样也期待有一天我有自己宝宝。。 但我不会忘了我还是有自己的要完成的事。我一样会安排让自己有时间。。去旅行。。

我是女王,是我自己的女王。。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