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August 2010

韩风来了

Air Asia 越飞越远了, 在八月四日那天推出的韩国机票,便宜到。。 无可形容。

韩国在十年前对我来说是一个很陌生的国家,但后来的韩剧以及韩国极力推广旅游业,寒风就一直一直不停的吹。

十年前,韩国航空应该也没什么人懂,那时我要去那培训,和朋友说是Korean Air,都没什么人知道,而且还说,会不会骗人的呀,一个女生去会不会骗去买啊等等。。

但后来。。 韩风吹啦。。 韩国变成很多人想去的国家。。 而我就越来越忙。。 飞行时间也越来越多,在马来西亚的日子越来越少了。

在韩国那么多年,当然也带过父母去了几次, 但家人,还有哥哥及弟弟, 我一直都很想来个家庭旅行,除了父母外,其他的家庭成员都不会有机票优惠,哥哥一家想要去的话。。就得要花上几万块,可不是一笔小数目。。 所以家庭旅行我们也选择一些比较近的国家。

每当,有人问我有没有带家人到过韩国,我只能说带过父母。 记得年初时,我的侄儿问我一大堆的问题。。 韩国是不是在下雪,是不是很冷啊?? 我是多么多么的希望带他们去看看。。

在知道AirAsia,将飞到韩国,刚好我又在家,在第一时间我上网,买机票。。 从来没那么紧张的买机票。。 买了自己和父母的,还有哥哥一家的,但最便宜的价钱又提升了。。 但还是很便宜。。 整个晚上紧张的程度。。 嗨。。 真的是。。 要买到便宜机票真不容易, 没多加考虑,也没时间考虑。。
但幸运的让我帮全家人买了便宜很多的机票。。 就这样我们的韩国行。。。 就要来了。

当然,我就是这次韩国行的导游了。。 唉。。 还真的是蛮压力的, 想想,酒店行程等等。。最头疼的是。。 食物啦, 想到韩国真的没什么好吃的,而且小孩又不吃辣。。
真的需要点时间。。 做点功课了。

但还是很期待哦。。。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