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April 2012

母乳

母乳喂养过程中,五味俱杂,但是不管怎样,妈妈是幸福的。非常庆幸没有放弃及错过这个幸福时刻 生宝宝之前很担心母乳喂养,宝宝喝不够,甚至考虑过是否放弃。等到自己真正开始喂奶又面对问题更是想放弃!只是非常庆幸自己没有放弃母乳喂养,因为一旦放弃就不可能再拥有。

 喂奶的时候是我和宝宝最亲密的时候,感觉心贴着心喂奶是很温馨的事情,每次看这宝宝喝饱的样子就是一种幸福!
宝宝饿了就会大哭,只要一含住奶头马上就不哭了。一开始的时候,我的奶水不多,每次宝宝都吃不饱,哇哇大哭。老公和妈妈都不忍心也说让宝宝混合奶粉也一样!但我还是一直的坚持让宝宝全母乳!

宝宝在医院时只吸过一次妈妈的奶,妈妈我第三天出院回家宝宝再第四天才回家,我知道已经迟了但不断的努力和调理后,奶水多起来了。能够满足宝宝的需要,每次喂完奶,如果听到宝宝满足地打个嗝,(母乳的宝宝不容易打嗝)这是让我最幸福和最自豪的事情。

怀孕的时候看了很多育儿方面的书和杂志,知道母乳是宝宝最好的食物,并且能够增加宝宝的免疫力,这是我坚持的主要原因!还有每喂一次奶都很有成就感 学姐frances之前和我说,每个母亲都能够母乳喂养只有没耐心才会有没奶的借口!非常感谢给了我很多意见和鼓励的mandy,olivia和frances

还有宝宝!宝宝很棒哦和妈妈"共同奋斗"共同完成一项任务!

宝宝再满月时已经从出生的4公斤增加到5.1公斤! 两个月时已经6.4公斤!妈妈和老公也不再要混合奶粉给宝宝!当有人问起宝宝喝什么奶粉时,这时候他们也会自豪的说宝宝只喝母乳!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