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April 2012

二月六号这一天

二月六号这一天,奇妙的一天!

早上六点前到达医院,直接到生产部门去,登记后护士问我是第一胎吗?我说是!她就和我说,第一胎会比较紧张,但剖腹生产很快也不会痛,所以不用紧张!

我自己进入产房准备,已经问过了弟媳所以知道一切没那么害怕,除毛,上厕所,插针管,插尿管后,我就被推入手术室,在入手术室前护士叫了老公,说我要进手术室了,等会她们会叫他进入,要他先在外面等!

在手术室时麻醉师到了,也确定医生到达后,护士要我坐起弯背,麻醉师就打下麻醉药!很快的我下半身已经没有知觉,医生进来后,老公也跟着进来,当医生问我会不会痛?我下半身已经没有任何感觉了,也知道医生应该已经一刀刀的割下了。

不时我会问老公医生在做什么!没多久,我就听到宝宝的哭声,隔着布帘看到医生高高的宝宝抱起,听到宝宝好大的哭声,宝贝在0713 出来了!

好感动的一刻哦。。。

后来护士把宝宝抱来我们的身边,清楚的看着宝宝的脸孔,就已经深深的刻在我们的脑海里。
记得在进手术室前护士给了我一个12号的牌子绑在我手上笑笑的对我说,等下宝宝也会绑这一样的号码,一定不会错!但当地一眼看到宝宝,我和老公就已经深深的记得她的样子了,我们才不会搞错呢!

差不多半小时后就被送回到病房,但下半身还是没感觉,所以没感到痛!不久后开始觉得疼痛,但还是早可以接受的范围!但第一,二天,只是完全的休息!

第一天我就只是在这样的看了宝宝一眼。。。。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