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April 2012

坐月子

在坐月子的这一个月,
心里一直一直的倒数,
在哪段期间,心想。。想怀孕难
怀孕时难加辛苦
生产时更难
生产后坐月子更更难!
下来照顾宝宝难加累
到以后的培养。。更不能想象l






在医院住了两个晚上后,8 号期待回家,但早上护士来说宝宝黄,宝宝今天不能和妈妈一起出院。。
好心疼。。

在回家前,去看看宝宝,护士刚好要喂奶,要求护士让我喂!
一心想让宝宝喝母乳,但宝宝出世第二天宝宝抱来我身边让宝宝吸后就没让宝宝在吸,知道已经迟了!书上都写着要尽早让宝宝吸,我也没要求护士每两三小时抱来给我喂!
真的有些后悔,应该要求护士每两三个小时就抱来!


妈妈回家,心里却和宝宝一起在医院里,老公接我回家后,晚餐后就再到医院看看宝宝。

隔一天,宝宝也出院回家啦!

在坐月子那一个月,真的好难挨,主要是天气热的关系!多希望马来西亚有四季,如果有二月份还是冷冷的有多好!

挨到两个星期才有得洗头!天呀!不敢相信!!但差不多一星期妈妈已经给我冲凉!

即使开着冷气,我还是不停的冒汗

对于食物,还好我有位厨艺了得的妈妈,每天都食物都很不同!所以不会怕哦!
感谢妈妈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