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April 2012

产前那一天

二月一号,最后一次的产检,医生说宝宝的头已经下了,但确定宝宝已经有4KG,
最后决定将在宝宝的预产期二月六号那天剖腹生产。

由于,老公的三姐刚刚生产,宝宝太大产后不能行动。大家都担心我的宝宝太大又是女娃,就连妈妈都支持剖腹。

老公请师傅选日子,但还是宝宝自己选择的那一天最好,就确定在哪一天,但如果她选择提早报道我也一样会剖腹。

前一天, 我和家人一起去吃了韩国餐,那是家乡新开张唯一一家韩国餐馆!

选择在早上剖腹,所以晚上11点后就要禁食,禁食前还喝了一杯可乐^^

那一夜,并没有好好的睡,不是因为紧张,其实最后的两星期,夜晚已经很难入睡,肚子大大的,夜晚又一直想上厕所!尤其是最后的一星期也开始觉得行动变慢了!

过年时大家都觉得我的肚子并不大,有些朋友也以为我才八个月,就连医生也说肚子不大但宝宝大,肚子也没下!

早上五点起身,好好的洗澡好就到医院报到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