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January 2012

孕之旅~ 第三十八周

已经进入开始倒数的阶段了!
进入第三十八周,在医生也要放假过年之前做了产检! (只有门诊部会休假啦)



我的肚子还是好涨呀! 还是一样顶到胃,甚至排骨还是一样的痛! 书上写的或是朋友门说的有点不一样哦!
孕后期, 开始会觉得胃比较舒服! 也会开始觉得肚子会下一些,但我没有这样的感觉,就连妈妈也说!怎么肚子还这么高呀!
是的肚子好圆还是圆圆的高高的! 好辛苦呀!

检查结果!! 宝宝严重超重 3.8kg!还有2星期! 医生说宝宝估计会超过4kg! 我是否应该剖腹生产呢? 虽然医生没说,他也说也有一些4kg以上的宝宝自然生产! 所以不需要担心也不需要现在决定是否要剖腹! 下星期在看看!

给老公打电话,他也好惊讶!两星期里宝宝却重了那么多呀!听到宝宝那么大,老公开始担心,因为老公姐姐也刚刚生产3.8kg的宝宝!伤到了骨盘不能走动需要入院!而且足足住了一星期多,虽然出院但行动还是需要拐杖! 所以老公及家人都紧张认为我剖腹生产比较安全! 相反的我认为下星期才确定也不迟!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