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January 2012

农历新年来了!

不知有多少个年头没在家过年了! 十年吧! 今年终于能在家过年了,可以真正的感受过年前的气氛,虽然没有童年的那种期待过年的气氛也那么浓,但我还是非常开心!

大肚便便的我,开始觉得身体沉重!想好好的布置新家都觉得很吃力!而且也不会在新家过年,由于预产期在年十五,原本计划在新家过,初二才回娘家待产及坐月子, 但医生安排年二八产检,原定计划泡汤!就早点回乡再回吉隆坡了!
但不顾那么多,还是要让新窝有新年的气氛! 新窝第一年的农历新年呀!在怎么可以没有过年气氛呢!

那么多年以来,第一次能在家过年好开心哦!还是过年前的比较能感受到过年了!
今年和往年不一样,除了能在家过年和我大肚便便以外,还有没有借口血拼! 没有买新移新鞋! 衣服有啦,是之前买的但不是大肚衣! 是比较宽松的衣服, 以后还是可以穿! 老实说,怀孕以来除了买几件孕妇裤子外,我没有买孕妇装, 朋友送来的孕妇装我也没穿过呀!

鞋子,也没有买! 那天整理鞋柜,看着那些高根鞋!突然好想念哦! 一直以来,我不会特别喜欢高跟鞋,除了参加宴会还是有什么function外, 其他都是以平底鞋为主! 工作要走那么多,脚已经很累所以都选择舒服的鞋! 高跟鞋从来不会出现在我的行李箱里! 怀孕后,更是要舒服的鞋子! 听朋友说生产好她觉得鞋子都不能穿了! 所以我真的有点担心呀!
所以今年过年都是为家“打扮”

今年也是我第一次自己亲手做了一点点的年饼哦! 试做了几样但味道平平。!只有一两样味道还行!我都是跟着食谱做呀! 为什么味道都不怎么样呀? 但还是有新的突破了! 下次身体没那么累时再继续努力吧!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