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January 2012

提早报道的宝宝

哎呀! 不是我啦!

是好友mandy! mandy的预产期比我早两星期, 在大年初一! 但宝宝提早了三星期报道!
12月31号那天迫不及待的报道!给爸爸妈妈最特别的新年礼物!

30号的夜晚, 还和她watsup快要12点,谈论着明天要如何度过,两位大肚婆还想过new year eve!
至少出去吃一餐,或是和朋友聚会!

但,31号那天睡醒后,直到中午时分,上网看到他老公紧张的post上期待宝宝的到来!等待着!
惊喜! 惊讶! 昨天不也才几个小时前还和她商量着晚上的节目!

所以说,生产真的由我们不到我们决定! 宝宝想要何时报道就何时来!
怀孕后, 停飞停工,我们都一直联络分享! 突然间宝宝快了三个星期! 也让我有点紧张!
其实,那时的我 还没准备待产包,还在拖拖拉拉的我,马上快快的收拾去! 还没有买的东西也应该准备好!

就这样,小mandy就大我宝宝一岁了! 也不需要和龙宝宝们竞争了,龙年的宝宝应该特别多! 如果我的宝宝提早报道!虽然是兔宝宝但还是一样要和龙宝宝们竞争!

但, 宝宝想要和时报道! 也不是我能决定的不是吗!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