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March 2011

I AM Scheduler !!

在拿到二月份航班表时, 只能叹气!!

申请了假又没批! 我拿3 天,只批两天。。 搞什么东西吗!

就让 我自己改一改吧! 如果是几年前,肯定不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我们要的 annual leave  一定会批,而我肯定也不会如现在那么的大胆的为自己该行程。。 很好奇吧? 自己如和改呢? 假病了咯。。
【 不是我故意要拿病假了,刚巧的 我真的有不舒服啦,肩膀和背已经痛了整星期,一直都没好转,只好看医生拿病假,也因为这样,自己该了航程咯】

如果,人生的每一件是都能如自己的意思,都能在自己的掌控之下那天下不是太平就是大乱!

但, 自己的人生要怎么过,还是自己的选择!!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