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March 2011

生活小记~三月十一日~日本地震!

三月十一日,
昨晚,从吉隆坡飞往韩国, 一夜没睡!早上入睡,醒来后打开facebook,看到了很多朋友post上了日本地震的信息!!
天呀!! 又是天灾!! 心马上的纠起! 我日本的家人不知如何?
搞清楚是在东京一带,他们在Osaka有距离但还是担心的。

马上给他们打电话,但却一直不能接上线。。 天呀。。 真的很担心。

哎呀,facebook!!对对facebook,快快点search了我妹妹的名字,希望她已经有Facebook acc。哈。。 幸运的有。。 有。。 快快的Add了她,很快的他也加了我! 马上联络到他们。
感谢facebook!!爱死你了!

那么多年来我和okaasan 都是Email来往,虽然不多, 但我们一直都保持很好的联络。

1999 年,有幸的参加了学生交流计划,到日本,缘分让我住进他们家,他们的亲切友善,天天 和他们一起生活,周末和他们一起出外游玩,有如一家人,让我深深的爱上日本!

 一直到很多年以后我再次的到日本和他们见面,但他们的热情和那一份亲切感并没有减少, 去年在到北海道,但没有机会和他们相聚。。现在想想我并没有把握机会和他们多点机会相聚!公司给的机票优惠但假期真的是少得可怜,真的没机会。。。 而马来西亚人要到日本又要VISA。。。

但我深深的相信,我和他们的感情会一直一直都继续下去。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