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March 2011

窝。。

在整理照片时,这一组照片突然觉得。。 我很快就要离开它了。

这是我们的第一个窝, 2004 年我们买下后就一直住到现在。

这一组照片还是因为它新的主人需要,要求我拍下Email给他。

找了很久,才找到刚搬进来时,墙壁是绿色时的客厅
 刚刚搬进来时,并没有那么多东西,简单的一张sofa,饭桌。 后来慢慢的添加到许多的东西。
后来东西越来越多,自己设计了壁橱和TVcabinet,加了点设计。。。
饭厅的画【家】是自己结婚前画的,它将会和我们一起搬进新窝。 但sofa,等就不会了, 它们将会和新主人一起。
主人房也是在婚前,加上少少的设计,贴上墙纸。。

这个窝的一点一滴都是我们自己慢慢的加上的。 搬进来前油的绿色漆,是老公和好友帮忙油上的,后来换了白色是我油的。。

虽然, 我很少在这窝里,有时候回来后反而会觉得有点认床。。感觉没有酒店静,常被外面的声音吵醒,对它的感觉已经是感情了。。。

快要离开它了。。。看了这些照片。。。买间屋不难。。 但要一点一滴的把它变成有家的感觉就不容易!!

× 开始为新家而忙,但屋子大了,很多东西已经不是在我自己动手做的能力范围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