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February 2011

美丽约会之 SooGuan& Lawrence




2010 十一月份,美丽约会之soo guan &Lawrence 婚礼,还没post呢!!照片已经load了,就只差一点点,还是拖了那么久!


我曾经听朋友说,她不喜欢参加婚宴!!然后一大堆借口,婚宴闷啦,不喜欢等啦。。 等等的理由。。 但她结婚时为什么又要设宴请客呢? 然后告诉你希望你出席?!@#¥%……&


但我喜欢被邀请, 我也喜欢出席。。 可能是因为工作关系,很多朋友的婚宴我都没法出席,觉得很可惜。 我把婚宴也看成美丽的约会。


在朋友的婚宴上,出席是给朋友最好的祝福! 也可以和其他朋友聚一聚,见面聊天只需要付出少少时间就是件很简单开心的事呀。


就像这次的婚宴,大家因为KoreanAir而认识,但后来有的离开后就很难有机会大家聚在一起。也因为这次的婚宴才有机会啊!当大家在聚在一起时我觉得好开心,要这么多人聚在一起的机会并不多。


Soo guan & Lawrence 祝福你们。。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