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February 2011

人生活着不是要长度要过的是深度

2011 一月份,好的开始!改变一生!


一月份,过得忙碌但很开心,忙碌的时间表,差点让我又失去了上这宝贵的一课,不知是不是冥冥的按排,公司既然破例,改了我的航班,让我有机会再参加这课程。

两年前,快要结婚的几个月前,突然感到害怕差点就要逃婚,在哥哥的介绍下,我接触了POP〈POP〉是PSYCHOLOGY of POTENTIAL的簡稱,中文的意思是「潛能心理學」,兩位老師學生遍及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中國大陸、以及加拿大。公司網站http://www.pop-workshop.com.tw/心灵成长课程,那时候我上的是AQ行动力。不知道要如何说哦,就是一个很好的课程。

毕业工作后,也没有上过任何的课成增进自己。就在这样的情况下,哥哥介绍要我去上这课程,当时还只是在JB和新加坡有。不惜从老远从KL到JB去上课,很多人可能认为,一定要有问题才会去上心灵课程,但那时候的我却没那么想,既然哥哥说去看看,我也没有质疑的就这样去了,我庆幸我去了!

上了这课程后,我并不会因为它变成美女,也不会因为它,世界变得完美,但至少我明白了许多。

人是需要提升自己,每过一些时候就应该在增进自己,提醒自己。

拖了那么久,2011 的一月份我再才上一阶。【POP心灵成长step1 一阶,改变一生】在这4天3 夜的课程里,我收获满满的,不论是过去的未来的,我看到了许许多多我一直不想不敢面对的事与物!到我知道我要如何的面对自己等等。它会不会改变我的一生?就让我自己来证明,但它已经在帮助我在改变!而我也看到许许多多的和我一样的在进步的同学。加油!

老师说的话。。

人生活着不是要长度要过的是深.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