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February 2011

生活小日记~快乐年

其实很想很想把每天的生活点滴都写下。。 但时间真的是不够用而且,不是每天都有Fu想写东西。。。

时间就这样的把很多美好的。。 开心的。。 甚至不开心的都一起带走。。

二月份, 除了忙碌也加上了许多喜怒哀乐。。新年在二月初。

2 月1 号,
我人还在LA,自己一人。。 走呀走。。 去shopping, 没有按排没有计划无意间去了LA一个shopping天堂。

2月2号,

从LA飞回到韩国,正是年除夕的傍晚, 和一班没得回家过年的同事们一起酒店吃饭,酒店没有中餐厅也少了新年的气氛, 但还能一起至少弥补一点点滴遗憾。












 2月3 号,大年初一

还是一样穿上制服, 但回家的心情比起工作的心情好多哦!那种迫不及待想回家的心,那么多年来都没有改变过! 让我摸不着头脑的是,为什么还是有那么大人不想在家过年那?总是在新年就出国呢?


 2月4 号,年初二

嫁人后的我就多了一个家,多了一个要回的家,先到家婆那拜年后,我就直接回家乡,虽然也常回,但新年回家的感觉就是不一样啦。到哥哥家也是我做妹妹必要做的。



晚上, 安排了家里的小宝贝芷萱庆祝她一岁生日。小型的生日会只请阿姨舅舅们,已经把家里给挤爆了。。 但可以一次过见到所有的阿姨舅舅们。。 家里好热闹哦!!
在来和我们一年只见面一次的朋友们聚聚。。





朋友聚会,拍照景点和去年差不多一样。。 但人数比去年少哦。。





二月五日,大年初三,节目满满的一天!
是一年一度的聚会,很难得今年的聚会出席的同学朋友们比往年的来的多哦! 有一些我已经好久没见了,有的大慨在离开中学后,也有十几年。。

来拍张照片~~ 很有拍班照的Fu…………
 中午,到处去拜年,到婆婆家姑姑家等等。。。
晚上,为我们敬爱的妈妈唱生日歌。。


二月六号,年初四。。
虽然晚上就得工作,但还是把握没一分钟,还去了马六甲,和啊姨一拜年后,在到Seremban弟弟家,为他们的二宝庆祝生日!
然后穿上制服,工作去。。。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