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February 2011

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





还没来得及和大家在这里拜年,我的部落格就休假了。


趁着还没十五,快快的和大家拜年,祝福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今年,我还是一样没得和家人一起吃团圆饭,心里好难过, 但我要大声说,今年是最后一年!最后一年在国外过新年! 明年我一定要和家人一起吃团圆饭!


在国外和同事一起吃饭的那一刻,但就是少了那一份亲情, 谁也代替不了家人。


但我还是很幸运的在年初一就飞回家, 还来得及参于家人和朋友的集会。


不知道大家的新年过得如何呢?下次才和大家分享我今年的农历新年哦!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