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January 2011

失而复得

12月10日

两天前不见的行李,在漫长等待后终于接到好消息!!找到了!!昨天一天我沉静的恐怖。
即使明天就要和家人去旅行我期待已久的全家之旅,但我还是开心不起来也很心痛!

8号那天不见了行李, 我一夜没睡。9号一大早就给公司打电话,要公司的同事帮忙注意有没有乘客打电话说拿了我的行李。 我从早上8 点开始等等等等的, 到office下班时间,都一直没有消息!! 原本还抱着希望的我 。。。 希望从60%一直跌到没有希望。。 心想如果真的不小心拿错,也应该是时候给公司打电话了,直到公司同事都快下班了,也没有任何消息就等于乘客是有心把我的行李拿走, 在最后一分钟我还是啦这自己的身躯去买护肤用品,家人也已经到吉隆坡准备明天的旅行。我不想破坏大家的心情,只好一直压印着心情,打包着所有的行李。中午时还未圣诞树做装饰,挂上一个一个的装饰,一次一次的许上同样的愿望。

10 号凌晨,不知是老天爷知道我们一家要去旅行,不是常常能有这样的机会!不想让我去得不能enjoy,在凌晨1点多哦,躺在床上转来转去也睡不着的我听到电话铃声!! 电话铃声响起的是希望!是好消息!包包找到了。。找到了。。

我不管时间是半夜,马上给那乘客打电话,想马上拿回我的行李!!但乘客要求我早上才去找她拿回行李!我一早8 点前到酒店拿回行李,的士11点就会到接我们到机场。

带着失而复的开心到不能平复的心情。。。 韩国我们来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