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January 2011

回顾2010

时间滴滴答答的过, 好想把它给停着, 好多好多的事情还没来得及把它记下, 就已经过了好几个月了。

2010 就这样结束了,2010 才开始时, 好郁闷的我觉得自己没有人生目标,也不知要为自己设定什么目标,所以2010 也在懵懵懂懂的度过了,觉得没有目标的人最可怜,我的2010 就这样过这没目标的日子。

没有为自己定下目标,但也过得精彩。。。

一月份,去了北海道, 这的是太美丽了, 北海道不愧是很多人心目中都想要去的地方。

二月份,度过了32岁的生日, 并没有矛盾的不想自己的年龄一直加,生日愿望。。 很可惜并没有实现。
三月份,忘了发生什么事了。


四月份, 飞到夏威夷后,在搭小型飞机飞到Bigisland去

五月份,和姐妹们的台湾美丽约会, 真的是好开心

六月份,到了巴厘岛,很多人都说哦,巴厘岛是天堂, 但我却没那么的感觉。

七月份,岛Hanauma BAY 晒太阳去

八月份,无缘无故的盲肠炎,人生第一次的手术。。有假期休息,也让我和老公去了【天堂】 马尔代夫。

九月份,不停的计划下一次的旅程,也和朋友cuti cuti malaysia 去,到金马伦小休。
十,十一月份,安分守己的工作。

十二月份,起起落落的一个月份。。。 和家人旅行去,family trip, 和开心哦。
还有老公给了我一个超级无比大惊喜后, 结束了2010 年。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